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朋 友, 还 是 朋 友 啊!!!

 朋 友, 我 想 说:
 当 我 一 认 定 你 是 我 好 友 后,
 你 永 远 都 是 我 最 要 好 的 朋 友…
 无 论 你 是 否 有 任 何 的 缺 点,
 就 算 有, 你 还 是 我 的 好 友 啊~~
 这 是 不 会 改 变 的 事 情 的。
 如 果 我 只 因 为 你 这 一 点 点 的 缺 点,
 而 不 把 你 当 成 好 友 的 话…
 那 我 就 没 资 格 当 你 朋 友 了 吧…
 身 为 你 的 朋 友,
 就 是 应 该 要 学 会 接 收 你 的 任 何 缺 点 啊~~
 更 何 况 你 的 优 点 比 缺 点 还 多 叻!
 所 以…
 在 我 心 里,
 永 远 都 会 有 你 的 位 子,
 永 远 都 不 会 忘 记 你 的…
 反 而 会 很 想 念 你 的!!!
 因 为 你 永 远 是 我 最 最 最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