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游 戏

 想 了 又 想,
 总 觉 得 人 生 就 像 是 一 套 游 戏…
 而 这 游 戏,
 永 远 也 不 会 玩 完。
 这 游 戏,
 让 我 学 会 了 坚 强、
 忍 耐、
 不 逃 避 现 实…
 虽 说 在 玩 它 的 过 程 中,
 尝 到 了 伤 心、
 失 望、
 心 痛…
 但 回 想 起,
 也 尝 到 了 高 兴、
 愉 快、
 还 有 温 暖…
 最 重 要…
 还 有 我 最 亲 爱 的 朋 友 们 和 家 人 的 陪 伴
 前 天,
 我 已 完 成 了 游 戏 的 初 阶。
 也 就 是 说,
 我 已 踏 入 次 阶 了!
 真 不 知 道,
 不 知 道 下 一 场 游 戏 会 是 怎 样…
 但 我 很 肯 定,
 一 定 会 比 初 阶 更 难、
 更 多 挑 战…(废 话)
 不 过 没 关 系,
 来 吧!
 我 接 受 你 的 挑 战!!!
 不 管 结 果 是 怎 样,
 我 都 能 接 受。
 因 为 我 已 经 享 受 过 程 了,
 也 珍 惜 我 所 拥 有 的 一 切 了…
 所 以 我 不 会 后 悔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