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宁 静 的 时 刻

 平 时 的 我…
 最 不 喜 欢 独 自 一 人,
 因 为 我 讨 厌 那 寂 寞、 孤 单 的 感 觉…
 但 这 几 天,
 我 却 想 要 享 受 独 自 一 人 的 感 觉…
 尤 其 是 在 凌 晨 时 分…
 享 受 那 宁 静 的 时 刻,
 那 不 容 易 被 打 扰 的 时 刻…
 或 许 你 们 会 觉 得 我 奇 怪 吧~
 但 我 就 是 想 要 这 样 静 静 地 思 考 些 东 西…
 想 些 自 己 的 缺 点、
 想 些 关 于 自 己 周 遭 的 一 切 事 情,
 让 自 己 能 对 自 己 的 一 切 有 更 深 一 层 的 了 解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